经年留影

*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



Current :aph

西罗马 (可逆)且lovi年龄至少大于十四

严重cp洁癖 不接受和其他任何人的右西

一般定义下不接受右英

cp甚杂/不定期写文/想看贤王和saber的粮/吉贞/拉二尼托

为何我感觉 GoT里二丫相关的cp都缺点啥



(严重中二预警。 我不知道我在说啥。 只是突然想打字。还想无耻的占tag)




比方说 劳勃私生子吧 牛丫是我最初站的cp 我非常喜欢私生子的性格!可后来想想 劳勃对莱安娜的旧情 二丫和莱安娜的相似 顿时觉得 你说私生子是不也是因为有他爹的血才(当然不是!)第七季 大牛要回来了。。虽然我持他们会在江湖上再相逢的积极态度 但我总有种之后二丫会毅然决然的再次离开的 be 情景在我脑海中闪烁。。。而且 不会游泳的大牛 划了三个季的船 到底划到哪去了。。

顺便一说  我站的是 劳勃和lyanna的cp 因为雷加的设定我太讨厌了而且如果大牛真的像劳勃年轻的时候 那其实劳勃也是非常配lyanna的 这种婚前到处留情的人在诸多文学作品中遇到 soulmate之后都一往情深的让人心疼反观雷加干的那叫什么事

再说 雪诺和二丫 我更是非常非常非常 喜欢这个cp 不说别的 就是幼驯染的设定 就让人欲罢不能 再加上雪诺的身份倾向于 r+l 这样就名正言顺不是兄妹乱伦了 (当然 我可没说兄妹不能在一起!)可后来一想 二丫像雪诺他妈。。。 二丫还像雪诺。。就感觉有点难过


还有比较新奇的 龙子和二丫的cp 先不说龙子是死是活 知不知道二丫是何许人如果他们真在一起了 那不又是 r+l 2.0了吗? 不过同样 我还是看ao3上他们的文看的津津有味。。。

贾艾很好。。冰火版杀手。 但是贾昆身世成谜。完全没有安全感。而且无论是书里还是剧里 没有一把刀在前 就连糖渣也找不到

还有我有一个被类似bug的剧情炸出来的迷之脑洞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请不要深究

本来无面人是没有固定的身份告诉别人的。

但是贾昆却告诉了arya他的名字,而且并没有用别的脸脱身,也没用别的脸来躲开arya或者别的啥而是保持了贾昆的身份。

说明他对她一见钟情到 希望保有一个身份了。

(或者 接近arya是no one的任务。。而jaqen因为这个任务开始存在。而jaqen这个人又爱上了 arya)

如果作为no one的贾昆 爱着arya, 而作为贾昆的no one缺试图否定感情的存在。 那么肯定 最后感情会战胜一切!


狗丫 (感谢前排提醒。。差点忘记。为啥我会忘啊)虽然猎狗逐渐对二丫有了一种让人想对他说“awww so sweet”的保护欲,二丫也和猎狗可以友好和睦的愉快相处 因为在第四季他们俩明明是got里最光明有生气还有点希望的一条线。如果没有布兰妮我觉得猎狗会带着她去个什么南方城市隐姓埋名快乐的以伪父女的名义生活 然而。首先 猎狗喜欢的是sansa 不只是因为她长得漂亮 更多的是她代表的东西 单纯 善良 是个lady 等。而二丫给猎狗的印象 让我大胆的推测 肯定是 幼稚 鲁莽 everything but a lady 猎狗之所以会主动照顾二丫 和血婚还有ned有关系 带着同情的亲情是永远变不成爱情的  之后。。 二丫有阴暗面。。很深的阴暗面。。。最后 如果got的编剧们可以让他们在一起 gendry就早回来了!!!


比较安全的是ned 但我感觉他俩没啥火花。可能是因为 ned 的身世相对平稳 不知人世险恶。。。    顺便一说 ao3上ned ooc的厉害 一般都是作为路人出现的而且很不招人喜欢 但是那纯粹是ooc。书上的ned才是我们接受的ned



要说就全说了吧!! 我心中一直有个冷cp 就是 robb x arya 因为血婚的got版 上 grey wind 最后看到的是arya 那个感觉就像 robb变成狼灵然后 看到了arya 然后闭上了眼睛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喜欢robb和arya啊啊啊啊


tywin syrio 还有anguy。 你们和arya的互动都好萌啊 师生啊 真是


我喜欢jaime正常吗??正常吗?我也不讨厌美人但是却不希望美人和弑君者在一起。。。


最后 雷加, 雷加?? 莱安娜才16啊才16啊啊啊! 你为什么非要玷污还这么纯洁的少女的感情!!

总而言之! 二丫就是权游里我唯一希望编剧不要拿感情线骗钱的角色!!

还有第七季快点来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年留影 | Powered by LOFTER